investigationss

感谢那对狗男男,还有大家

栗子的兔子:

一年前,素未谋面的少年们和少女们因为一部剧相识


一年后,他们各自为自己努力着,奔波着,各奔东西

我永远记得他们在最后一次为那部剧穿上校服的样子,他们所有人都是天使,那是他们最初的模样

也许那是他们最好的回忆吧,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好的剧组,拥有最好的朋友

当然,还有他们,就是中间臭不要脸玩背背的狗男男

他们遇到了彼此,我也因为他们认识很多跟我距离很远的人

大概是因为一年的时间过的太快,我也不善言辞,但对于为爱所困不是时间可以磨灭的记忆。我至今记得我在第一季和第二季苦苦寻找八月身影的心情,如果可以,真想再体会一次那种心情

感谢那些少年和少女

感谢那对狗男男

感谢我遇到你们

感谢,为爱所困

感谢,遇到最好的你们

评论

热度(26)